Hada Labo X 小凯老师 美丽分享会


*死忠Hada Labo粉丝活动报到 !* 


是的!每年靠近年尾我就会回归到hada labo保湿系列的怀抱因为年尾皮肤都会莫名变干!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,9-10月开始皮肤变干;3-8月都是混合偏油。

每年春夏混合偏油的期间都会换护肤品换换换又大花一笔。太透薄的不保湿,够保湿的太厚重。当女生真是特别烦。



直到上星期应邀出席Hada Labo的活动意外发现了春夏护肤宝贝!!
今年的活动是开放式的在One Utama Concourse 进行,除了活动优惠(折扣高达30%外) 今年请到了 《女人我最大》的固定特约化妆师- 小凯老师
(同时也是1028品牌创办人哟)


真人简直就是个高富帅!而且是幽默的高富帅哈哈!
不断提醒我们说他是小凯 不是 牛尔 哈哈哈


活动当天在商场里找泊车位找了半小时,加上泊错区域,抵达活动现场已经迟了快1小时!!错过了大半场活动觉得好可惜!
错过了 未发售的  小凯老师 X 蓝心湄 限定报刊好可惜


不过没关系,还是来分享一下分享会都学了什么!
首当其冲的当然是当家花旦 - 极润保湿化妆水咯
你知不知道,化妆水(toner)非常重要?(绝对要看!)
每天在擦都不知道,化妆水起着整理肌肤结构角质层的作用,能让接下来的精华(essence),保湿霜(moisurizer)的效果发挥到最大,让皮肤彻底吸收产品!
而极润化妆水最大的特点就是 4种分子大小不同的透明质酸分子,微小到可以达到皮肤底层,起到保湿的作用哦 !
化妆水 > 乳液 
没有化妆水直接擦乳液就等于白费而已~( ̄口 ̄)!! 

外加个人私心分享 秋冬(偏干肌)湿敷法!
个人喜欢用Muji的4层夹边棉花湿敷  掉屑少,棉花面积大,一片可撕成4小片。


倒满化妆水然后敷上就OK ! 个人觉得湿敷比敷面膜效果更显著一点。
但这个方法比较适合于年尾秋冬季(偏干季节)



春夏呢就非 白润 冷感5合1保湿凝胶莫属了!
这次活动最惊艳的应该就是它了!


添加了 薄荷 成分,擦上去是冰冰凉凉的,起到镇定毛孔的作用不厚重且很滋润
最近实习上班都用它打底,上底妆也没有卡纹呢!
但至于凝胶类的通病-起屑,这倒是要搭配手头上的其他产品来测试。






最后送上和高富帅小凯老师的合照一张!
很意外的是衣服颜色好搭,好像情侣装 不要脸的说)) 
难为他要坐下来才能合照。我的高度大概连他的肩膀都不到 -.-

下回分晓 试用心得!!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